John doe

话痨的图文树洞,无粮无车,请注意避让。

今天重看大型中二片歌声依旧。这个译名我要给一百分,和片子一样戆得可爱。真是巨尴尬一中二片,可是,一边尴尬着一边看好多遍,人美歌甜有啥办法。

女主角其实已经灰常漂亮了,但是,妈妈是美,对不起漂亮小姐姐,目光和艳光,全在我妈身上呀。

我妈的中二骑士情结真是执着,明明是个德鲁伊,是个异教神好伐!

当然少女黑魔法师页和我妈也算天生一对就是了……

JPJ终于摆脱生无可恋社畜look有了自己的故事,bonzo简直劳动小能手,做得了木匠开得了拖拉机还能拆违(误

噶戆片子还能让人一看再看大概也只有我艇了,以上,一个黑粉……
评论(2)
热度(10)
©John do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