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hn doe

话痨的图文树洞,无粮无车,请注意避让。

终有一别……


与其说是MCU粉,更多是ed brubaker粉,最体现他作品精神的队2,始终是MCU宇宙里我的最爱。


妇联4各种不足,但也有不少喜欢的地方,就像前几天说的,大型工业化出品,骂导演没啥意思,个人意志在托拉斯面前算个毛线,虽然结局伤感而平庸,还是好过让英雄们灵魂上死去。


最喜欢的镜头,没有之一,是我队隔着百叶窗望carter那个表情,深情又克制,特别动人的old fashioned,结果最后加个回到过去在一起的蛇足(苏萨说我冤啊,老婆不见了……)


其实开头展现我队leadership,总结性发言什么的有点刻意,但是最后面对灭霸,已经绝望的境地下依然站起来那段超动人了。


妈妈最美已经嚎了几天了,莫名喜欢胖胖的自暴自弃的锤哥,可惜没看清他的啤酒牌子。


寡鹰还是那么讨喜,这两人的互相信任伙伴关系非常动人了,打破了女性只能是女朋友这种身份的常见套路,是平等伙伴、协作者,这是我再怎么骂辣鸡威依然要肯定他的一点,最后站在惊奇女士背后的妇女人墙,虽然有点符号化,也算在某种程度上体现了SheForShe,是的,还远远不够,但是,比没有好。要肯定,然后说we want more,我们需要更多的女性英雄角色,不再是配角,hear me roar(sorry串戏了)。

铁人漫看得很少,但是那几本里殉道者的印象深入我心,而电影最后Tony的结局就让我觉得特别之Tony了,RDJ真的好美。

hulk这部塑造的特别无趣,只有坐在车斗里去找thor那段好乖好可爱,嗯,顺带安利下奇想。

可能老家伙有了话事权最大的好处就是他们年轻时热爱的音乐重回台前,为了我艇我都要吹爆雷3一辈子。



评论
热度(6)
©John do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