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hn doe

话痨的图文树洞,无粮无车,请注意避让。

碰着赤佬了,理直气壮山河指导他人说你该怎样你不该怎样,我不喜欢引战,OK,去除你觉得自己被冒犯的部分,结果非但没有收到礼貌的致意,还变成你困扰到他人了,是该改。

自己的定义狭义反而把这当普世真理,果然不管喜欢什么,一旦抱团就成了juan,拿自己圈子的想法当终极真理,真是白眼翻到天边去。觉得自己的视线纯洁不能被污染是病,得治。

现代人的边界意识就是哪怕我不喜欢,我在自己家里吐槽,你觉得有问题你也自家吐,或者委婉提出,别人如果接受那我谢谢人家,而不是特别理所当然,觉得因为我看了这个不适,所以你出于礼貌改了也得不到我的感谢,我最大!

我真后悔自己不喜欢引战了,当时就应该直接回四个字:关我p事。

over,不再回应,欢迎拉黑。


怒,(和页师)喝一杯。
补充几句,其实互联网和人掐很正常,以前吵得厉害得多我也不会像今天这么生气,而今天其实对方还是比较克制的。仔细想想还是因为,是摇滚粉耶,终极奥义是自由的摇滚粉竟然会这样……前阵子还和朋友说笑讲我们围脖都蛮喜欢的一个姑娘,近年来突然抽风喜欢了国内网络歌手!然后被该歌手粉组团骂说你也配刷我们xx cp,你评论要守我们juan行规,当时觉得太好笑了,万万没想到滚圈也会如此,我不讨厌cp脑恋爱脑,但是一个tag只允许放粮开车,还说这不是霸权,我确实是挺服气的。 


然后也很气自己改不掉的这个caring的毛病,一边觉得他人的指手画脚很让自己生气,一边又觉得守着冷船以为看到粮了却不是自己期待的有点作孽……一边生着气一边把会引起这些小姑娘误解的tag都去了,真是看不起自己,一点也没页师那种管伊拉去西的气度。

评论
©John doe | Powered by LOFTER